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正文

信息安全专业面向建设网络强国、维护网络安全重大需求,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备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人文素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的职业道德,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创新创业意识、国际视野、实践技能、终身学习和持续发展的能力;具备扎实的数学与自然科学基础,能够应用信息安全基础理论与专业知识,开展科学研究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够在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部门从事信息安全相关的科学研究、教学培养、安全设计、技术开发和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本专业以信息内容与数据安全为特色。

核心课程信息安全专业主要课程:信息系统安全、数字内容安全、信息隐藏与数字水印、自然语言处理与安全、机器学习与安全、信息安全课程设计、信息安全综合实验、信息安全编程技术与实例开发等。 

—— 分享 ——

上一篇:网络空间安全专业

下一篇:密码科学与技术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