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所在位置: 首页 > 专业介绍 >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面向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需求、科技进步和社会发展需要,坚持立德树人,落实五育并举,培养具有扎实数理基础和网络空间安全领域专业知识,以及良好的工程实践技能;具备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创新创业能力、国际视野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终身学习意识的高素质人才。毕业生能够运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开展网络空间安全领域科学研究和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够成为在政府机关、科研机构、企事业单位等从事网络空间安全相关的研究、教学、设计、开发、综合应用以及管理等方面工作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
本专业以通信网络安全为特色。

核心课程:网络空间安全专业主要课程:网络空间安全治理、大数据安全、无线通信安全、可信计算理论与技术、安全协议分析、网络空间安全课程设计、网络空间安全综合实验、网络空间安全编程技术与实例开发等。

 

—— 分享 ——

上一篇: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下一篇:信息安全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