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2月27日,北京邮电大学校长徐坤在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以下简称试验区)会见了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校长科林·贝利(Colin Bailey)。副校长苏森陪同参加。

徐坤对科林·贝利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英互为重要教育合作伙伴,面向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北邮高度重视教育高水平对外交流合作。在两校的共同努力下,“两国三地”国际化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为联合打造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模式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两校将迎来合作办学20周年这一重要时刻,希望两校以此为契机,秉承开放、创新、合作的理念,围绕人才培养、联合科研、智慧教育、产教融合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工作谋划和推进落实,努力为深化中英教育合作和人文交流贡献新的力量。

科林·贝利对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海南学院(以下简称海南学院)办学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20年来伦敦玛丽女王大学与北邮建立了广泛、深入的合作关系,合作成果丰硕。当前海南学院的快速发展为拓展两校合作领域、激发双边交流活力提供了新的有力支撑。未来愿同北邮继续加强教育领域创新合作,携手推动中英教育交流迈上新的台阶。

徐坤、科林·贝利实地考察了试验区建设情况,在综合实验楼观看了学生创新实践优秀成果,与学生亲切交流,并共同为“北京邮电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海南联合学生创新中心”揭牌。

在琼期间,徐坤还与海南省教育厅、中国联通海南公司、试验区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工作交流,表示学校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汇聚各方优势力量,深化产教融合和科教融汇,更好服务新时代中国教育对外开放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试验区管理局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 分享 ——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牵头项目入选“2023年区块链创新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