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9月23日,北京邮电大学2021级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开班仪式在沙河校区举办。副校长孙洪祥,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和人力资源部代表线上参会。开班仪式由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菡主持。

孙洪祥代表学校对通过层层选拔入选实验班的100名新同学表示祝贺,并对为实验班人才培养做出辛勤付出的老师表示感谢。孙洪祥回顾了学校双创教育总体情况和实验班的发展历程,高度肯定了叶培大创新创业实验班“聚焦志趣-跨界创新-传承优秀”的培养模式,并勉励2021级实验班学生要培养大格局,树立大目标,充分发挥学习主动性,把自己锻炼成可以做大事、成大才的行业领军人才。

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周珏嘉通过视频连线,就近年来小米和我校合作的情况向与会同学做了介绍。小米的企业文化和北邮的治学育人理念高度契合,双方已开展全方位的合作。特别是在去年成立了“小米学生工作室”,围绕实验班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开展了一系列更为深入的合作。

2020级实验班学生代表李泽暄、新生代表王彦涵和实验班智能智慧生活方向主任孙文生先后发言。新一届实验班学生进行了集体宣誓。


—— 分享 ——

上一篇:“邮此启航 共赴星海——三代北邮人共话北邮情”主题分享会顺利举办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