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文章转自:青塔www.cingta.com

      高校就业率和国内外深造率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一所高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根据 2017年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各地各高校公布的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数据,青塔对高校的总体就业率和本科毕业生深造率进行了统计。截止到2018年1月29日,仍有部分双一流高校未公布2017年就业质量报告,对统计结果有一定的影响。

      青塔从双一流高校公布的2017年就业质量报告中,对各大高校的毕业生人数、国内升学人数、出国(境)率进行了数据分析。从结果上看,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深造率位居前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电子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等也位居前十位。

      北京邮电大学以65.69%的本科生总体深造率位居全国第七,部分双一流高校2017年本科生深造率的具体数据如下:

—— 分享 ——

上一篇:位列全球第七,北邮天枢战队于HITB线上赛中喜创佳绩!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2017年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