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近日,一年一度的安全大会Hack in the Box(HITB)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作为大会重要一环的CTF线上赛也在同期如火如荼的开赛了。在此次比赛中,北邮天枢战队总成绩位列全球第七,名列所有大陆参赛战队的第一名。   

HITB大会从2003年创立到现在已有15年的历史,被誉为全球最值得参加的十一个顶级网络安全大会,来自全球各地的黑客汇集于此享受此次安全盛会。

   

     北京时间4月11日21点,HITB-XCTF GSEC CTF 2018线上赛准时开战。比赛采用解题的形式,历时48小时,题目类型涵盖Web、Reverse、Misc、Crypto、PWN等大类,全方位考察参赛选手在信息安全多方面的知识积累。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42个国家和地区的425支高水平战队参与,比赛状况异常激烈。来自日本的TokyoWesterns战队和来自中国台湾战队Balsn凭借最后阶段的持续发力,惊险地反超了长时间领跑的韩国Cykor战队,勇夺第一和第二名。

     中国大陆共有三支队伍在此次比赛中突出重围跻身全球15强,分别是天枢战队、Eur3ka战队和ROIS战队。其中来自我校的天枢战队总成绩位列全球第七,名列所有大陆参赛战队的第一名。 HITB-XCTF GSEC CTF 2018决赛将于8月30、31号在新加坡举行,天枢战队将继续努力,向世界展示北邮学子的实力。

—— 分享 ——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举行2018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下一篇:北邮位列第七:双一流高校2017年本科生深造率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