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8月17日,中国领先的职场社交平台脉脉最新发布《高值人才职业发展洞察2021》报告。

报告聚焦“高薪、高能、高潜”三高特征的“高值人才”,发掘他们的职业观及求职行为特点。其中,高值人才年薪在30W+,具有较好的工作经历和职业发展潜力,也是企业在猎取中高端人才时的重点考虑对象。

报告整体分析互联网行业高值人才的毕业院校发现,理工科强校向互联网行业输送大量高值人才,其中北京邮电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与浙江大学位列前三,人才供给量上领先其他高校。

报告分析指出,互联网大厂是IT互联网行业高值人才初入职场的第一选择。传统的“BAT三大巨头”向整个IT互联网行业输送了大量的高值人才,其中阿里巴巴、百度、腾讯分居前三。但近三年来,字节跳动等新势力来势汹汹,有望打破现有格局。



以上新闻数据摘自报告《高值人才职业发展洞察2021》

—— 分享 ——

上一篇:超越自我 为未来奠基—2021年9月10日乔建永校长在北京邮电大学2021级本科生开学典礼上的演讲

下一篇:喜报频传丨北京邮电大学新增设4个本科专业、11个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