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智能科学与技术专业是推动社会经济发展的核心动力,是实施国家创新创业战略的主战场之一。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结合北京邮电大学和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智能科技方面先进的科研成果和工程教育理念,面向国家战略和企业人才需求,以学生全面成才为目标,培养掌握系统的智能科学基础理论、扎实的智能技术应用和实现技术,具备良好科学文化素养、创新创业精神、工程实践能力,具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智能科学与技术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毕业生具有在工程技术、社会经济、生态环境各领域进行创新创业的能力,可以在各科研机构、高等院校、公司企业等单位从事智能系统分析与设计、智能技术研发与应用等工作,并具有继续深造学习的能力。

本专业修业年限为四年,学生在修完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同时被授予北京邮电大学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以及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核心课程:形式语言与自动机、人工智能导论、数据结构、JAVA高级语言程序设计、产品开发与管理、数据库系统、数字电路设计、学术交流技能、人工智能法律、机器学习、计算创新学、操作系统、软件工程、嵌入式系统、推理与智能体、数据挖掘、视觉计算、神经网络与深度学习、认知机器人系统、智能游戏、自然语言处理等。

—— 分享 ——

上一篇: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