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4月17日,北京邮电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召开产学研项目合作推进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北京邮电大学校长乔建永,副校长王文博、徐坤,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网络产品与解决方案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义翔、北京研究所所长常胜、副所长陈杰等参加。

 

 

        乔建永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华为公司的合作,长期以来,双方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系统性的合作框架下,创新体制机制,把高校的人才培养与行业顶尖人才需求进行精准化前端对接。以统筹推动新型联合机构早日落地为抓手,不断促进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教师队伍、创新创业等方面的深入交流,实现合作迈向更高水平、取得更大成效,为共同培养ICT行业领域急需的高层次、战略型顶尖人才,助力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和高等教育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王义翔和常胜表示,北京邮电大学是“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和“信息通信的黄埔军校”,学校为业界培养了大量专业素养精良的领军人才。华为作为全球领先的ICT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非常希望与北邮开展深入的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高端人才培养等方面强强联手,使中国通信技术能够持续引领世界。

 

 

        双方围绕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高度共识。

 

—— 分享 ——

上一篇:“北邮-华为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下一篇:加油向未来!高考延期+奋力拼搏=圆梦邮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