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1周年、五四运动104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五四”精神,丰富学校主题教育形式,进一步培育广大青年爱党爱国的坚定信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5月5日晚,北京邮电大学在沙河校区体育场举行“青春,邮young!”五四青年节活动。校党委书记续梅,副书记赵纪宁,副校长任雄飞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对获得2023年北京邮电大学五四奖章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续梅为五四奖章获得者代表颁奖。学校有关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为校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团委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和学生组织优秀个人颁奖。北京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王光宇老师,校五四奖章获得者空间机器人团队、学生社团戎归邮子社代表先后作现场宣讲,集中展示新时代北邮青年师生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彰显青年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除“榜样力量”颁奖环节外,本次活动还设置“青春悠扬”歌会环节和“荧光有氧”长跑环节。校爱乐合唱团、交响乐团、民乐团、武术队、校园乐队先后登场,为师生呈上一台精彩的视听盛宴。女教授合唱团与爱乐合唱团青年学子以合唱方式共同唱响北邮师生赤诚的乐章。在“荧光有氧”长跑环节,青年学子畅快奔跑,用足迹描绘出“5.4”的青春印记。

北邮青年将以实际行动践行青春誓言,奏响青春赞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师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 分享 ——

上一篇:我校六项科技成果荣获2022年度中国通信学会科学技术奖

下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