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是北京邮电大学重点建设的优势骨干专业和北京市重点建设的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结合北京邮电大学和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计算机和电子信息方面先进的科研成果和工程教育理念,以国家新兴产业人才需求为驱动,以学生全面成才为目标,培养掌握扎实的本专业基础理论、设计方法和实现技术,具备良好科学文化素养、创新创业精神、工程实践能力,具有家国情怀的国际化信息通信与多媒体相关领域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领军型后备人才。

毕业生可在国内外信息通信与多媒体相关领域及产业中,从事研究开发、工程设计、设备制造、网络运营或技术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具有继续深造学习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本专业修业年限为四年,学生在修完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同时被授予北京邮电大学毕业证书、工学学士学位,以及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核心课程:软件工程、数据库系统、电子系统基础、电子电路基础、信号与系统、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电磁场与电磁波、Web技术基础、多媒体基础、产品开发与管理、人工智能导论、数字音频基础、信息论、高级变换、机器学习、交互式媒体设计、3D图形程序设计、图像和视频处理、深度学习与计算视觉等。

—— 分享 ——

上一篇: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下一篇:智能科学与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