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电信工程及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面向教育国际化发展趋势和行业需求,结合“双一流”建设的核心要求和重点任务,依托北京邮电大学和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在信息通信技术和电子工程方面的实力,辅以双方在该领域的优势管理课程和创新培养模式,为我国信息通信行业培养兼具通信工程专业知识和技术管理能力,拥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适应国际竞争环境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毕业生能够在国内外信息与通信、互联网及相关领域从事科学研究、工程设计、产品开发、网络运营、 营销策划、企业管理等相关工作,并具有继续深造学习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本专业修业年限为四年,学生在修完培养计划所规定的全部课程并考试合格后,将同时被授予北京邮电大学毕业证书和工学学士学位,以及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学学士学位。

核心课程:电子系统基础、电子电路基础、数字电路设计、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通信原理、电磁场与电磁波、人工智能导论、机器学习、企业管理、产品开发与营销、企业技术战略等。

—— 分享 ——

上一篇:国际学院(北京邮电大学玛丽女王学院)

下一篇:物联网工程(中外合作办学)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