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5月5日,北京邮电大学第五十七届春季运动会在西土城路校区田径场举行。校领导出席开幕式,党委书记续梅宣布运动会开幕。开幕式由副校长、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孙洪祥主持。

开幕上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

续梅在致词中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发挥“以体育人”在立德树人具体实践中的重要作用。要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助力师生在竞技运动和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要继续广泛开展校园体育运动,充分凝聚起北邮人奋进新时代、跃动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为全面建成信息科技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庄严宣誓。

在国旗队、校旗队的引领下,14个学生代表队、2个师生代表队和17个教职工代表队及离退休、幼儿园代表队依次入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北邮师生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开幕式上进行了精彩的街舞和武术表演,太极拳和大型团体操展示,彰显了北邮人舞动青春,飞扬梦想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分为学生组、教工组两个竞赛单元,总计2000余名运动员参赛。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团结一心、拼搏进取。

5月5号下午,举行了运动会闭幕式,并为各优胜队和获得“精神文明奖”的代表队颁奖。

附:运动会团体名次

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现代邮政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


—— 分享 ——

上一篇:北京邮电大学举行卓越工程师学院成立仪式

下一篇:我校校友、教师分别荣获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北京青年五四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