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2023年1月17日,中国计算机学会(简称“CCF”)公布了2022年“CCF夏培肃奖”评奖结果,我校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杜军平教授荣获2022年“CCF夏培肃奖”。

CCF杰出贡献奖(夏培肃)简称“CCF夏培肃奖”,设立于2014年,授予在学术、工程、教育及产业等领域,为推动中国的计算机事业做出杰出贡献、取得突出成就的资深女性科技工作者。该奖以我国著名女计算机科学家夏培肃先生命名,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获奖人数不超过二名,由CCF评奖和颁发。

杜军平为我校计算机学院(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教授,CAAI会士、CCF会士、计算机应用技术中心主任。长期从事空间多源数据智能分析与融合、跨媒体大数据智能处理、多模态领域信息精准搜索等领域的研究,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理论与技术方向、社交网络挖掘与搜索以及突发事件预测等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


—— 分享 ——

上一篇:我校吴真平教授团队在《Nature Communications》上发表氧化镓基日盲雪崩探测器研究的突破成果

下一篇:北邮一号卫星成功发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