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近日,第27次CCF CSP认证在全国各考试认证点顺利举办。我校在此次认证中喜获佳绩,在各高校300分以上选手平均分排名全国第二,各高校前20名平均分排名全国第四。主办方中国计算机学会向我校发来贺信。

CCF CSP (中国计算机学会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是中国计算机学会组织的一项软件能力测试。CSP旨在考查被认证者的算法设计和编程能力,向企业和高校推荐合格的软件人才,是一个客观和可横向比较的能力评价。通过CSP认证,不但可以看出学生真实的编程能力,也可以通过排名反映高校教学水平在全国各计算机院校中的位置。

第27次CCF CSP认证北京邮电大学现场


—— 分享 ——

上一篇:张平院士参加央视《对话》栏目 讲述信息通信技术迭代与发展

下一篇:“邮此启航 共赴星海——三代北邮人共话北邮情”主题分享会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