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快讯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新闻快讯 > 正文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22号文,公布首批100个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程序,我校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我校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获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

作为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我校于2017年成立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并逐步建设成为探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基地。叶培大创新创业学院双创教育理念先进、定位明确,专创融合特色突出,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致力于激发学生自身潜力和学习动力,建设成效显著。

我校将以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为契机,不断深化双创教育教学改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小鱼前游,大鱼护航”为理念,以“兴趣+能力+使命”为培养路径,聚焦集成电路、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网络空间安全等领域,强化信息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着力建设具有北邮特色的国内一流创新创业学院。

—— 分享 ——

上一篇:我校王光宇老师成为“科学探索奖”最年轻的获奖者

下一篇:现场直击→“BUPT2022”号列车,抵达目的地北邮~